【心情記事】Angels

這幾天,看到Angels特別有感覺,想起以前有個學妹這樣叫我的...
我閉上眼睛,將雙翅展開,抖了抖羽毛然後又收起。

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巨大,不過依然美麗。

那個孩子曾經這樣的對我說過:
學長,我覺得你好像是天使唷!

為什麼?

因為你的翅膀很溫柔,好像天使一樣的保護著人。

我笑了笑,然後說著:我希望我也能夠做得到。

好幾年了,都忘了是否還曾經展開過。
好久沒看到,這麼令人垂涎的雙翅,從身後揮舞著包覆著的感動。
也許只是曾經遺忘了,但永遠不會再消失。

我心裡很明白,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的保護著我所愛、珍惜的人。
任何一個!
我只冀望,我的翅膀能夠撫平你的傷痛,成為你另一個可安歇之處,柔軟的。
歇著,然後直到你選擇再往天空飛去的那一天。
笑著,送你往夢想的那端飛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