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事]一年的歷練

一年,軍旅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苦苦追求的感情生活也就這樣漸漸的、消逝了。

在這其中,信仰載浮載沈,卻也始終沒有離棄過,更經驗了十分震驚的小屋。
生活的重心不斷在轉移,也從來就沒有真正一個重心穩穩抓牢過。
還是喜歡當個風的孩子,哪裡有風便往哪兒去、哪兒有歡樂便環繞著不去。

在軍中的日子,精神上的折磨遠大於身體的疲累。
但不論那有多麼艱苦,也都熬了過來。
年初屏東聯勇期間的紅人戰士,滿身菜味卻不知天高地厚,學長不放眼裡依然連上幹部、長官照挺。
五月初的膝蓋開刀、月底的車禍撞爛了長久以來的愛車、六月第一次照相手機資安違規安全下莊、
七月底第二次照相手機資安違規連續禁假33天沒回過家、八月初支援消防車被少將指揮官拉正,副旅長帶我去道歉、
八月中淚灑桃園航廈、八月底成為連上唯一一人能夠與士官長談判、互嗆、不怕死之人(也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
九月底水泥沏樓梯,然後再度以紅人的姿態走出營區。
從紅到頂,黑翻天,然後再一鳴驚人。
同梯的說了一句話:會黑都是你自找的,不過你的軍旅生涯真是充滿了驚歎號!

退伍後回到了久違的水服,為了某些目的也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社團裡,漸漸的找回了熟悉的感覺。
生活上慢慢的籌劃出國流浪的計畫。

出來跑的,總有一天要還的。
又一個高中同學的過世。
分手,然後尋找呼吸的動力。
強迫自己跟著社團闖闖蕩蕩、強迫自己不在閉鎖在小小的房間內憂傷。
強迫自己開始練著痛恨不已的跑步、考了張冷的要死的游泳教練證。
起初雖是皮笑肉不笑,而內心的憂傷總是難以掩飾。
到了最後連心頭都暖了起來。
開心,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謝謝這一陣子大家的照顧,謝謝你們忍受著我幼稚的憂鬱。
謝謝兩個笨蛋的不離不棄,沒有你們或許我還真走不出來。
謝謝陪我支持著信仰的兄弟姊妹。
謝謝每一個愛我以及我愛的人,儘管這世界還是很爛!
但至少現在的我,是開心的。

儘管經歷了很多痛苦的事情,但是痛苦的確讓人成長。
走過地獄,才能體會平凡美好的幸福。
曾經一無所有,才看懂了手裡還擁有的幸福。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自覺做人坦蕩蕩,要不要誤會、擅自加註解是你的事情。
感情的事情,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寫出來,但那畢竟是歷練的一部份。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不可抹滅的,但也都已經過去了。
唯一的理由讓我不說,只是想要保護其他的人而已,畢竟我是個自戀的暴露狂,逼著別人來看我的故事。
很多事情或許沒有交代的清楚,或許是一時忘了、或許是不足掛齒、亦或太過隱私。
關於我發生的事也許我會說,因為我不怕別人來傷害我,我做過的事情,總要能承擔的起。
別人的事,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