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事】愛裡沒有懼怕

在開始之前,就讓我分享一段音樂吧...



這幾天的我在想,現在或是過去的我,到底經歷了多少的東西,產生了多少的變化?

過去的好一段日子,養成了一些習慣。如今看來,卻好像很不必要,亦或是我不懂得取捨罷了?

昨日的晚上,想著想著,回頭看到了身邊的兩個寶貝,撲了過去把他們抱了起來,然後才恍然大悟,我想要的生活不就是如此,但我卻不知要怎麼追下去...

就要半年了吧?深夜的孤寂只能靠著寶貝的陪伴度過,然後我才不會感覺到害怕。

愛也許很無形,卻也很有力量。是溫暖,也是甜蜜、或是苦澀。

其實不想說太多,只是這幾個月來發生了好多事,意料之外的事,有了一些的感觸而已。

然後,我開始思考...


--

附上歌詞,希望你會喜歡。

輕輕的說

作詞:拾參 作曲:拾參

你的愛 像日出般溫暖 照亮了我心海 帶我穿越風雨後停泊靠岸
你的愛 繁星閃耀一般 翩然降臨夜晚 一點一滴將整片天空點燃
喔輕輕的說 輕輕的說 愛裡沒有懼怕 擦乾眼淚 擦去憂傷 讓我為你歌唱
親愛的我願意 停在你身邊 吻你臉龐 像月光親吻海洋
親愛的我願意 停在你身邊 擁你入懷 像陽光擁抱雲彩
我要對你說 你是我永遠的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