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日記】我想崩潰

好像很久沒有度過那麼不可思議的日子了...

自從昨晚A車電瓶掛掉以後,今天早上的沒電發不了車真是一點都不意外。
但總是免不了四處奔波打電話問鄰居求救,結果還是攔了台小黃用兩百塊大洋換取我從台北開車回新竹的那轉眼瞬間,至少我沒有掛在路上平安的回到新竹了。

回到新竹後把行李放到B車上後,載著小折開往修車行放車,然後再騎著小折回到清大騎著我心愛的大白四處奔波,以為可以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了...
可惜,好景不常,幸福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晚上11點,我騎著大白回到了清大的停車場,準備從那被暗黑壟罩的停車場把B車開回家裡地下室的停車場。
正當我打開車門坐在駕駛座上,插入鑰匙要發動車子的時候,疑?為什麼轉不動?
不死心的我就坐在悶熱的駕駛座上不停的轉動鑰匙,甚至用兩隻手用力的扳企圖用暴力換取引擎的發動。11點40,我放棄了。打開後車箱把三大包的行李背在身上,只好先回家拿備用鑰匙晚一點再來牽車的時候,我鎖了車門關了行李廂,看了手上的鑰匙,為什麼只有吊飾而已?
差點瞬間崩潰的我冷靜了下來,祈禱著鑰匙是掉在車子的外面,然後用著手機螢幕的微弱燈光照著地板,在一片漆黑與落葉的柏油地板上尋找著我黑色的鑰匙。
不久後,我找到了!那種心中大石落下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我也平安的回到家了。

回到家後,還在不解為什麼發不動車子的我拿起了備份的鑰匙,然後我說:我幹麻串著兩隻相同車子的鑰匙在身上?這個答案充分的解答了我為什麼發不動車子的問題。
然後我頓了一下,為什麼同樣的一隻鑰匙可以開兩台不同車子的門阿!囧rz

不論如何,至少我是平安的在家裡的...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嗎?別傻了孩子,刺激的總是在最後面...

快要一點的時候,我還是決定起身去清大的停車場把汽車開回家裡放,這距離約一公里左右。
我拿了汽車鑰匙,看了一下這次是拿B車的鑰匙沒錯,然後還望著桌上的手機,內心想著不過就是牽著車應該不用帶手機吧。我出了門,很順手的就把門關上了。扣!(這聲音不斷的在我腦還中盤旋。)我看著手上的鑰匙,除了B車跟機車的什麼都沒有,摸摸口袋空空的球褲,這一瞬間我就快崩潰,腦袋卻一片空白什麼都無從說起。
接下來的30分鐘,我玩著我是開鎖神匠還有隔著門與貓咪對叫比誰的聲音悽慘的遊戲。
爛掉的硬紙片、塑膠卡、歪七扭八的剪刀是我的戰利品,萬事具備只欠開門。
算了投降了,先去騎摩托車把汽車開回來吧... (想順便找找車上有沒有可用之兵)
下到了地下室,發動了摩扥車後,我的臉還是個囧字。
出我家的地下室有個鐵門,而遙控器在家裡的鑰匙上,很好我只能先去管理室找警衛阿伯借電話打給鎖匠了。走回了電梯,然後我的臉還是呈現浩呆的呆滯狀態,電梯的感應器也在家裡鑰匙上。我只能選擇走著陰暗的逃生梯從地下四樓走到一樓,帶著可悲的表情求救去。
打了三四家的鎖行電話,終於找到有接電話的老闆了~ 這一刻真是感動到快噴淚了...
雖然老闆說著要兩倍的工資唷,但是為了再次踏進家門的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數十分鐘後老闆到了,然後用著跟我平常開家門一樣的速度開了鎖,用著四百塊的代價換取了我一個小時的無奈。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就要三點了,明日六點半要出門八點要開始站一整天泳池的我,澡還沒洗,衣服還沒收,藥還沒吃。很高興,至少最後我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感謝上帝的恩典。但是經歷這一串的事情,我真的是哭笑不得,我還真是想不透阿爸天父你在想什麼阿!呵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