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日記】暑假

這幾天內,我用自私結束了這個學期,用迷惘開啟了暑假的生活。

我懷疑了自己,是不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帶給人的傷害遠多於我帶給他們的愛?
你們跟我說並不是這麼一回事,甚至跟我說不用苛責自己,但是我還是改不了想要最到最好的感覺。改不了總是想要當個好好先生,總是誰都不想要傷害的人,卻也總是做出傷害人的舉動。

最近好像一直聽到人提起人格,然後我納悶,我有幾個人格,我又了解他們多少?
這似乎是一個很妙的事情,我從來不曾思考過的問題,上帝也不曾告訴過我。
總之,我才發現我還不了解自己。

在這個暑假的開端,種種的複雜心情牽引著我是否決定繼續留在教練班打拼。
教練班的生活並不如我所預期的,卻帶了點鬆散,巨額的報名費也創造了猶豫的契機。
好像好不容易時間到了我自己可以完全的掌控,日子行程一樣每天滿檔,內心的期待卻不知從何尋找。

然後我深深的體認到,沒有錢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可是我卻要一直把錢投入這個未知的暑假。
我需要賺錢阿~
讓我能夠在台北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