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事】世界都在smile

歐~ 貓貓我愛你~ >///<

哈,很莫名奇妙的一句話。

貓貓是我一個很棒的朋友,總是那個短短一兩句話就讓我大徹大悟的人!
雖然很誇張,但我必須說: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雖然我還沒什麼偉大的成就拉:P 哈)

每次看著你的狀態,就好像我內心的指引一樣。
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往不一樣的生命拉去,很棒的生命。

今天想了一下,就因為你一句其實沒有那麼悲慘,想了想幹麻把自己往下拉其實真的沒那麼慘,
換個方式讓自己過的更開心吧!
就讓微笑帶來微笑吧~


目標和夢想不是用來被放棄的。

從年初以來,一直在追夢。
慢慢的,我也圓了些許的夢。
可是就在考完救生員以後,我卻發現有些最初的夢想卻被擱置了。
最近迷上了拾參樂團,一個我不太可能會喜歡上的樂團,我卻深深的愛上了。
聽著歌,看著那畫面,我的夢想他們已經先做了的畫面,好吸引人。
接下來,還有好多夢要去追,我一個都不會放棄的。


還有,我真的該思考一下當個好爸爸的事了。
今天晚上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送Muffy去了醫院,老媽說他今天一直吐。
看著他無力的身軀,打著點滴,不悅的發出嘶吼聲。
以為我要走了,就作勢要狠狠的要咬我,卻又沒有咬下去。
撫摸著他的臉龐,便輕輕的靠著睡了,好不想要離去。
我內心的自責,以為爸爸媽媽接受了願意好好照顧他們的時候,我便毫無顧慮的去追了我的夢。
我的寶貝,我卻忘了只有我可以給你們最好的照顧。
對不起把拔會好好照顧你們的,我好愛你們,Muffy你也要趕快的好起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