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記事】出發拉,不要問那路在哪?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又是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
好幾次,有了些許的感動,很多的事想要說,很多的點想要讓你們知道,我卻始終不知道從何說起。

經歷了幾次的高潮低潮,慢慢瞭解到人生不過是如此,
你可以選擇停留,也可以選擇繼續往前。
是喜是悲,終究改變不了既有的事實,面對亦或是逃避罷了。

快要兩個月了,離開天家的日子。
追著夢,想用救生來榮耀主名,然後我才發現早已陷入泥沼中,想要回家,回不了家。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繞著考教練、打工賺錢、偷閒衝浪打轉,
想一想,是不是又回到了大學時期那種庸庸碌碌的生活?
我知道有個人在等著我回家,而我卻深陷種種的未知當中。

感情的事,不斷的重覆著的循環。是喜樂,卻又只能深深的嘆了口無奈。
半年了,找不到的答案依然找不到。
好像從來就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只有做了以後才知道可不可以更好。
太愛追求完美,總是想要一次就做到最好,很難,也太累。

到了現在,才慢慢了解些許的道理。
就照我想的去做吧,不用刻意去追求什麼完美的想法,
因為我對的自己的良心,我不怕自我道德被審判,所以我敢而且我要這樣去追。
總是要從生命中學習,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

不怕了,我要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壓力再大,管它的牙一咬還是會撐過去。
不要放棄就不會結束。

最近因為橘橘的關係,看到了很多愛情上的事情,以前都看不到的。
雖然他不會說話,但是當我凝視著他的那種感覺,內心的糾結,就好像初戀般的小鹿亂撞。
抱著、摸著,無比的安全感,好溫暖,好開心。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