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日記】不知道在搞什麼的一天

昨晚回到新竹以後,原本已經感到疲累想去睡覺了,
然後無聊發慌轉電視台的這個舉動又害慘了我...

先是CSI:Miami,就當快要1點的時候可以準備去睡覺了,然後旁邊的字幕讓我猶豫了...
接下來播放:Las Vegas (慾望之都,超好看的!!!) ,然後我就這樣看到了三點才上床...

其實晚上一直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但總覺得這樣想下去也沒什麼結果,就去睡吧。
睡醒以後果然好多了,睡前在煩惱的東西好像忘記了一樣。
但是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也做了兩三個非常奇怪好像我內心是變態一般的夢,不過想太多也沒有用,所以我也不打算再去多想些什麼了...

昨晚睡前原本還想說不要太晚起床好了,果然今天一早就醒來了,然後坐了起來摸摸身邊的寶貝們,然後我就睡著了!!!(這是什麼鬼阿~ Orz)
不久後我醒來了,聽到窗外下著滂沱大雨的聲響,想說算了都睡過頭了就繼續睡吧...
都已經下定決心要繼續睡了,結果腦海中充滿著滴滴答答滴答拉的聲音環繞著,我只好帶著滿臉無奈爬了起來...

起床後東弄弄西弄弄,早餐只泡了一杯熱美路的我一邊想著午餐要吃什麼,一邊猶豫著要不要跑去台中lomo大使館買Fisheye submarine?(這樣就可以順便買好吃的三明治了XD )
東猶豫西猶豫了半天,結論是要去買!但是我要先去清大夜市買午餐吃~
沿路看著要吃什麼東西,想說去買個好吃的吻仔魚粥去找mei姐聊聊好了!然後我就把車開到教會的停車場入口去,然後以下是惡夢的開始...
教會的停車場是地下室的,要搭電梯下去的那種,所以正當我下車淋雨要去按電梯的時候,他往下跑了!!!
所以我就把車子倒退,讓地下室的車子可以先出來,恩是梁牧師,當他開了出去以後我又把車開回電梯門要按電梯下去,然後電梯又跑了下去阿阿阿... 所以我又白白淋了一次雨,只好跑回車上再把車開走把車道口讓出來。這次是個好心的駕駛,告訴我後面還有一台車唷!所以我就學乖了乖乖的再旁邊等著這樣就不用移來移去然後又淋雨了...
終於,第三台車出來了,心裡想著我可以下去了噢業!正準備把車子往前開的時候,電梯又向下跑掉了... 然後腦海中浮現%$#&#&這是什麼狀況阿阿阿!!! 持續許久退散不去...
我生氣了!把車子退了出來,打算去買個超級好吃的菠蘿麵包就下台中去。
很不巧的,還沒出爐,所以我就這樣白白的淋了第三次雨。
什麼都沒得吃的我,只好選擇了克難的大夯堡果腹,回到車上果然很克難的把大夯堡喀掉了,一邊吃一邊想著去台中要花多少時間跟油錢,還要一直移動車子讓路邊的機車離去...
算了一下發現來回要快300公里,將近900塊的油錢耶!我不開心啦不去了!!!
Fisheye submarine掰掰~

然後就這樣帶著鬱悶又把車開回家了。
突然靈機一動想說去樓下的超市買點東西好了,然後就開心的買了點麵包牛奶跟鳳梨~
這大概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候吧~ >"<
然後上了一樓的銀行想從B銀行領點錢放到台新去(可以當VISA刷,壓乎!)
於是乎我領了一萬塊想去存,結果台新的自動存款機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我很窮的! 只是老媽出門玩樂老姐出國tour老爸不敢跟他要錢所以只好動用老本了... 而且郵局只剩200塊我是要怎麼過活阿阿阿!!! T.T)
(忘了說我台新只能用自動存款機存錢,因為我是什麼鬼rainbow戶的,臨櫃存錢要收手續費的!!!)

所以呢,我只好身懷鉅款手上抱著剛剛買好的麵包等等,淋著雨帶點憂鬱穿過中庭回家了。
我的耳邊不斷的聽到水手的細語:你到底在搞什麼呢?搞什麼呢?搞什麼呢?
呵呵呵...(苦笑狀)

我要去吃半個小時前電鍋就跳起來的肉粽了...
如果又冷掉我可能真的會發瘋吧!(阿阿阿~~~~~~ 內心狂叫中...)
今天才過了一半呢,誰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呵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