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幸福

你,幸福嗎?

想起了一些事,然後去找了一篇故事,關於愛與被愛的故事。

辯論、被愛、幸福

想起了當初的心情,也喚起了一些沉睡已久的文字。

--
人生,可以遺憾,但不能後悔。

說開了,頂多遺憾不能當情人跟伴侶

不說,後悔的是彼此當年賭氣的人。
--
愛很大,但他總不能成為幸福的証明,兩個人的。

我開始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想追求的是什麼。

去做,又是另一回事。

未來,永遠不知道會面對什麼,然後不斷的改變,自己。


甜美的愛情,像追求夢想般的奢求,擁有卻又是一件如此奢侈的享受。

而這不過是某種狀態下的表徵罷了。

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多少人能理解:

男人需要被了解,女人需要被愛。


這個月以來,多少次載著馬猩猩姐妹群們,然後聽著他們訴說著我的好、貼心。

我總是微微的笑著,然後想著我內心的不成熟,渴望像著孩子般的被熱情擁抱。

很久很久了,早已忘了有沒有一年,沒有那種內心被貼近的感覺。

起初的不在乎、不以為意,到現在的不甘心。

不變的事,是不願放棄,然後天真的以為日子會不一樣的。

接下來,還有誰能了解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