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詩歌分享 - 我永遠的救主

分享一首歌



一個多月前一個朋友分享給我的,如今想了起來就回頭去尋找。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至於故事,等我考完統計再寫吧。 : )


我永遠的救主


我年少時候的救主
因你呼召讓我不同
你愛陪我走過每一天
全充滿你恩典
刻下一切在這祭壇上
生命故事願世界能看見
與你一起向前

我永遠的救主
一輩子不離開你
因你付上了代價
贖回了我能為你而活
我永遠的救主
一輩子我要歌唱
何等榮耀能全心擺上
服事我主我王

掌管我生命的救主
有你的話語心安息
所有讚美都已不足夠
表達我有多愛你
有你同在我別無所求
只願能聽見主你對我說
你何等喜悅我

從永遠到永遠
我主耶穌你做王掌權
從永遠到永遠
我要緊跟隨不改變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2009專輯"城市之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