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那些橘橘交我的事




從遇見橘橘的第一天,早已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
在Jerry哥的店裡不期而遇,初次的認識介紹了以後,她卻意外的在我的心裡面紮根了下來。
橘橘,一個白白粉粉又橘橘的女孩。有著與我匹配的身高,纖細的身材卻與粗壯的我形成了另一種對比。
然後,在經歷了一連串的故事以後,我決定把我和橘橘的愛情故事寫了下來,因為我從她的身上看到了好多。
那愛的傷痕,不捨和慶幸,雖然難過但是至少我看到了...

好像是一個月前,就在我考完救生員的某個下午,我認識了橘橘。
她看起來是多麼的單純,美麗又充滿可愛的氣質。
當人們問起,我說:是她選擇了我。

這漫長的一個月,總是只能藉著去找Jerry哥泡茶的名義,短短的與橘橘相會。
見不到幾次面的這一個月,我早已定了心,即使我們還不熟悉,而你帶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我確信著。
內心總是不停的盤算著,眼前確有太多的困難阻礙在我們中間,而我早已不想再猶豫下去,我不願意再等待下去。
我因著自私,蠻橫的跟你訴說著:跟我走好嗎?這次換你陪著我去冒險。而你害羞的低著頭,悄悄的靠在了我的身邊。
還記得,牽著你、抱著你,當我觸摸著你的每一吋肌膚時,細緻、柔軟的觸感,
就好像把甜蜜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胸膛一般,好幸福、好安全的感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速,載著你四處遨遊,載著你回家。那一夜,我們獨處,我為你上妝。
如此甜蜜的時光能夠停留多久,再怎麼恩愛還是要面對環境的考驗,逃不了。

第一次,我們來到了海邊。第一次,你帶著我一起去衝浪。
好累、好辛苦。
這世間的怒罵嘲諷就如同浪花一般的打了過來,不停的。
不熟悉彼此的我們,只能靠著彼此相愛的短短信念,硬撐著。
我們時而抱著,時而分散,在經歷了浪濤的怒吼,或長或短的,我還是急忙的回到了你的身邊,拉著你不讓你離開。
這段時間真的好辛苦,而我們只能盡力的去熟悉彼此的個性,然後想盡辦法往那平靜的遠端游去,然後我們到達了。
那看似平靜的水面,掀起了許許多多不平靜的漣漪。
多少看不清的問題挑戰著我們,即便才剛剛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我們,一面處理著無數的瑣碎,卻也不時的一翻兩瞪眼。
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時間,早已數算不清,漸漸的培養起相處的默契,然後我才驚覺可愛美麗的外表下,
有著銳利直率的個性,那個最真的妳,我還不熟悉的。
雖然驚訝但那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感覺,因為我愛你。

終於,不知道等待了多久的機會,我們有了一段寧靜的時間,單純的看著彼此,然後休息著。
抱著你的我,看見了手臂上不斷滲出的鮮紅色,也隱約的感覺到了腳踝撕裂般的抽痛。
我說:我不怕痛,多少的傷痛也不能把你我分開,我會承受這一切的。
就當我抱著你、安撫著你的情緒、輕輕的撫摸過你的每一吋肌膚,然後我嚇傻了。

一直以為我給了你最多的愛,一直以為我給了你最多的細心呵護,我一直以為...
我以為我不曾讓你受傷,也不曾傷了你,然後我才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狠狠的傷了你。
在你身上留下的無數傷痕,無數的,是我。沒有一個是別人造成的。
那些深深的烙印,是我一直沒有發現的。當我發現的那瞬間,我的內心是如此的糾結、自責,心好痛。
這一刻,我才了解到,我其實並不能看到全部,而我依然在無意間傷了我最心愛的。
我是如此的不願意。

不甘心,問了好幾個朋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我不想要看到我愛的人因為我受傷。
他們都給了我一個相同的答案:你沒有做錯什麼,而這也只是一個必然的結果,不必去後悔什麼。

我才了解到,原來愛是這麼的偉大,可以這麼的包容,不計較的。

然後我又抱著橘橘,謝謝你,我好愛你,也好愛你教會了我這麼多東西。

從今以後我還是會勇敢的去愛的!

以下獻上真相~ :$

DOC 小橘橘

0 意見: